联系我们

学校机关党总支赴祁东县延塘村开展“支部联村、党员联户”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08:16      点击:[]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走访慰问监测户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上党课

机关党总支赴祁东县延塘村开展“支部联村、党员联户”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9日下午,在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带领下,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一行15人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祁东县马杜桥乡延塘村开展“支部联村、党员联户”主题党日活动。机关部分总支委员、部分支部书记、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刘福江一行在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走访并慰问了村里10位重点监测户,在监测户肖春保家里,刘福江亲切地与他交谈,仔细询问目前生活情况,并仔细查看住房情况。肖春保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衡阳师范学院的党员干部冒雨为我送来温暖。”

走访结束后,唐艳在延塘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该村部分党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主要从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协助配合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做好联点帮扶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乡村振兴点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http://xww.hynu.cn/info/1005/95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