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党委书记陈晓飞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村调研

2022年10月08日 11:46      点击:[]

在牛蛙养殖基地考察

考察养牛基地建设

调研通组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

10月6日,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副书记刘福江,纪委书记李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一行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村祁东县马杜桥乡延塘村调研。祁东县委书记雷华,县委副书记魏春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坤,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陪同调研。

陈晓飞一行来到延塘村牛蛙养殖基地,他向养殖户详细了解牛蛙养殖、销售情况,听到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左葛生介绍,牛蛙养殖项目今年已为村集体经济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并解决13名脱贫户、监测户就业,他鼓励工作队要做优做强特色产业,跟进市场需求,扩大产能,让村民在产业发展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随后,陈晓飞一行调研了建设中的养牛基地、实地考察了硬化的通组道路、延塘村百姓大舞台等建设项目。

调研中,祁东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在延塘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上帮扶力度大、帮扶进度快,帮扶措施实,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帮扶队政治站位高、工作融入快、效果明显。

陈晓飞肯定了学校驻村帮扶队在延塘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叮嘱队员要始终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立足村情继续补牢乡村振兴短板;要发展产业抓牢乡村振兴根本。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着力点。帮扶队要立足延塘村村情,完善产业振兴的新思路,探索产业发展的新路子。他提出,学校将在民生、教育、产业帮扶等方面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http://xww.hynu.cn/info/1005/10536.htm